忙忙碌碌的十一月

對不起, 有一段時間沒有在blog出現。

自從一個月前開始新工作,每天都忙忙碌碌,現在工作一天的時間大約14hrs,這樣的不知不覺已經在新公司一個月了。。怎麼感覺好像過了三个月呢?! 最近还開始病了。。:(

還好,家人和 Andrew 雖然擔心,都很體諒我。

每天一早起來,媽媽Ai Ai很細心的準備早餐,水果,柳橙汁for vitamin C帶著出門。好好味的早餐,真的是我一天好開始的動力!爸爸Bert Bert天天關心我晚餐有沒有吃好,天天早上載我去公司。寶貝Andrew 呢,天天 pp mail 我 @ work, pp sms 和 Daily KKB, 晚上1am, 2am 還是很體貼耐心的等我放工回家。。然後我們就睡前bed time talk,真的很Sweet。很貼心的他是我的很大的鼓勵。:*) Kare, Leenie 和朋友們也不斷的問候,關心我。

事實上,這一段時間雖然覺得很辛苦。。但覺得很loved, 有幸福的感覺~ 。

希望辛苦的時光會過去, 幸福的感覺會留著!:)

大家凡是作什麼事都一起努力加油吧!!!

3 thoughts on “忙忙碌碌的十一月

  1. Oh yea, Auntie, Uncle and Me are the member of the Pauline support team!!! 🙂 Anyhow 🙂 We are glad to see that you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useful in the work place and sure the hard work had pay off some how too:)

    Add oil sweetie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too!!

Leave a Reply

